竞技风暴

经纪人确认迪西科正式退出 王海鸣扶正已成为必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1: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迪西科的中方经纪人皮特·陈正式确认迪西科退出女足主帅的竞选。中国足协依然表示“土洋接合”的方向不会变。

  据皮特·陈介绍,此次,迪西科明确表明他将放弃此次来华执教的机会。对于不来的具体原因,迪西科表示纯粹是出于家庭方面的原因。最后,迪西科还是乐观地表明了他希望今后继续有机会和中国足协合作的态度。

  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怎样,我们都会坚持土洋结合!不过目前女足主帅的位置还是空缺。”

  随着迪西科来华执教计划的流产,王海鸣正式升任主教练已经成为必然。在此基础上,根据“中西结合”的方式,原国青女足顾问、英国籍教练基斯布伦特进入国家女足教练组和王海鸣再次成为搭档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据悉,如果基斯布伦特最终能进入国家女足教练组,他将担任国家队顾问的角色,继续辅佐王海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