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队队标消息暗示已转卖?训练无人喝彩冷清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21:15 新闻午报

  昨天是国际队放假后的首个集中日,因此希望挖点“猛料”的媒体记者们来到了金桥基地进行采访。

  上午8点55分,记者来到了金桥基地门口。不过昨天老总王国林的一句“谁都别想进”,把所有记者都挡在了门口。此时,上海阴冷的天气开始折磨起记者们来,刺骨的寒风加上淅淅沥沥的小雨,记者们不停地打着寒颤。不得已,所有人跑到了对面的小吃店。

  好歹有个地方能避避寒了,而且记者居然在小吃店里碰见了国际队替补门将冯雷。“不是说9点开会吗,怎么还在这里吃东西?”“开会是老总们的事,我们要10点才训练。”冯雷边喝着粥边回答记者的问题。

  接下来,无聊的记者们开始打量起基地的模样来。细心的老记发现,原本安装在基地大门口的两枚巨大的国际队队标已经“不翼而飞“,只留下淡白色的痕迹。这一发现立刻引来了众人的兴致,有人猜测:“难道国际真要离开上海,真的已经把队伍卖了?”

  风依旧在刮着,雨也开始越下越大,远远望去基地里已经开始有人进行训练,但却少了四名球星的身影。“应该在谈判吧,怎么选在这个鬼日子,让人没什么精神,估计谈了也没什么结果……”本报记者鲍华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