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誓要延续巨星政策 下一目标锁定阿德里亚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6:14 深圳晚报

  本报讯整个欧洲都处于节日的喜庆气氛之中,可对于皇马的拥趸来说,这个冬天却异常寒冷。不过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阿斯报》刊登的文章“阿德里亚诺,弗拉伦蒂诺2005之梦”和“杰拉德、罗比尼奥,皇马开启平衡革命”,让连日来皇马迷阴霾的心情晴朗了很多。

  用阿德里亚诺延续巨星政策

  12月21日,弗拉伦蒂诺在俱乐部董事会上提出,皇马依然会贯彻“巨星政策”,首当其冲的是引进阿德里亚诺。弗拉伦蒂诺在威尼斯度假期间看到了阿德里亚诺的“帽子戏法”,几天后,他就给莫拉蒂打了电话,“不要打他的主意了”莫拉蒂对老朋友的态度很坚决。然而《阿斯报》提醒道:“不要忘记几年前,在罗纳尔多的事情上莫拉蒂开始也是这样说的。”

   用杰拉德改造中场

  一个多月前,布特拉格诺曾经表示下赛季的皇马将有两名专职后腰。虽然他没有透露杰拉德的名字,但大家都明白他的兴趣所在。

   用罗比尼奥打造未来

   最新的消息是,萨基亲自批准了引进罗比尼奥和杰拉德的计划。《阿斯报》也肯定地说皇马已经赢得了罗比尼奥转会战,起码是2005年优先购买权。“罗比尼奥只有20岁,他是皇马未来的希望。”《阿斯报》替皇马作出了解释。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