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转会最好两手准备 国内外俱乐部均在考虑之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5:14 城市快报

  12月24日上午,郑智从英国返回北京。像上次到德甲柏林赫塔队试训一样,这次郑智仍然没有带回任何好消息,他现在能做的只是等待。由于早就将行李从深圳运回了沈阳,所以郑智将分“两条腿”走路:等待英国、德国消息的同时,也会和一些国内的俱乐部进行接触,目标可能是大连实德、上海申花、北京国安这样的大俱乐部。

  连续两次试训都没有得到任何好消息,这是郑智没有想到的。作为国内最有实力的 球员,两次试训都没有得到真正的认可,说明中国球员的留洋之路充满坎坷。郑智称,他现在对出国踢球的难度已经有了很充分的思想准备。到柏林赫塔试训时,郑智就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只是对国外的环境了解一下,并且想到了不能出去踢球的结局。

  现在的消息是,郑智在明年1月中旬才能知道自己究竟是否被柏林赫塔或者南安普敦选中。但是,从欧盟国家对转会球员身份的要求以及南安普敦的情况看,郑智加盟南安普敦的难度非常大,何况南安普敦已经买入了一名法国球员,位置和郑智重叠。郑智到英国试训前,对方答应试训7天,实际上真正试训的时间只有3天左右,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对方肯定很难真正了解郑智。按照惯例,欧洲俱乐部在不是特别了解一名球员的情况下,很难作出购买决定。因此,郑智的留洋计划很可能已经搁浅。

  郑智留洋受阻的同时,深圳俱乐部却仍在转让过程中。尽管汇天中恒已经买下深圳俱乐部,但是巨大的债务如何偿还,现在还是未知数。深圳队所有欠薪水的球员都有很大一笔钱在俱乐部手里,生存环境的确很难预料。一向低调的郑智现在还没有透露自己的任何想法,不过他既然从深圳搬回了自己的全部行李,肯定想换一个环境。据悉,大连实德、上海申花、北京国安等运作比较好的俱乐部都是他的选择。

  记者申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