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含糊其辞左右为难 称留下需要两个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2:40 新闻晚报

  

  昨天,深圳队虽然有李志达出来接盘,但几乎所有实质性问题仍然得不到解决,特别是主教练朱广沪的去留问题。作为球队主心骨,朱广沪的去留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这支球队的前途。

  前两天当深圳队迷雾重重的时候,重庆的尹明善老板再度发出邀请,力邀朱广沪加盟重庆。但正当人们谈论朱指导离开深圳时间的时候,汇中天恒的出手让他的去留充满了未确定因素。

  朱广沪昨天在会上回答问题时同样含糊其辞:“我们教练和队员都希望俱乐部有一个好的工作环境。今年我们的确很不容易,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支持。在对北京现代的比赛后我向新闻媒体公开了情况,我说我们既没有爹也没有娘,是孤儿,现在要感谢李总接手球队,孤儿终于找到了父母。”看得出,他的发言在回避这个问题。而且记者注意到,新闻发布会其间,坐在李志达旁边的朱广沪一直眉头紧锁,时不时低头,神情凝重。

  会后,记者在酒店大堂再度就去留问题和朱广沪聊了起来,他说:“对于去留我还在考虑,有两个因素决定我是否离开,第一是球队的执教环境,第二是球员和队伍的稳定。”这两个因素的意思再明白不过了———首先要看汇中投资足球的诚意和实力,其次是关于队内几名不可或缺的主力。

  目前球队军心依然危机四伏,大家仍然在观望,四大国脚中,郑智和郑斌已经写好了转会申请,李玮峰则肯定上榜,但去留也要看新东家的实力和诚意,李毅是目前惟一一个被劝说暂停转会行动的国脚。如果按照目前的情况看,一旦这四人去其三,能否留下朱广沪还真难说。

  “我的要求其实不高,一是有稳定的好环境,二是有兢兢业业的好球员,这就够了。至于物质条件,我其实都无所谓,有间房子给我看录像就行了。”看得出,吸引朱广沪的最大砝码还是足球本身。“一个人在一个地方呆上一年就会有感情,更别说我在深圳已经呆了5年。

  但是对我来说,工作环境真的非常重要。说句实话,和我联系的不止重庆队一家俱乐部,我现在还很难作出正面回答。”球迷们和朱广沪开玩笑:“朱指导,别走了,重庆的麻辣火锅你吃不惯。”听闻此言,老朱也只是淡淡地笑笑。

  重庆方面言之凿凿的99.9%究竟是一厢情愿还是胸有成竹?“这么说吧,任何人说任何话,都是事出有因的。”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如此回应。重庆队对老朱“情有独钟”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但朱广沪会否愿意放弃亚冠和A3的诱惑,还是个大大的问号。作者:特约记者唐元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