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郑斌正式提出转会 绝对主力都走还是全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3:40 中国足球报

  李志达在决定接手深圳俱乐部的时候,曾经向深圳市体育局和足球管理中心的领导保证,绝对不会让健力宝队的主力队员大面积流失,而且会尽量让深圳队“再上一个档次”。从目前的情况看,除了一两个主力外,深圳队的大部分主力都将留下。

  目前提出转会申请的只有郑智郑斌两人。本来张健已经准备好转会申请表,并已经通知队员不用一个一个回深圳,只要俱乐部帮他们填好传到中国足协就可以了。但在事情 有了确切变化之前,所有球员几乎都选择了等待,只有已经逐渐打不上主力的郑斌肯定地提出了申请。在汇中天恒接管深圳队后,剩下的事情就是一个一个和这些想走的主力谈条件了。当然,谈条件的前提是他们先把朱广沪拿下,只要拿下朱广沪,其他人就好谈了。

  郑智是昨天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的,但据记者了解,郑智之所以出此下策,与俱乐部长期拖欠薪水有直接关系。如果新东家能够尽快补发所欠队员的薪水,郑智依然有留下的可能。

  如果能留下这些主力,汇中天恒应该感谢张海。虽然张海给这些主力许下的都是天文数字,但签的却都是三年的合同。包括朱广沪,包括郑智,与俱乐部实际上还有一年的合同没有履行完。如果汇中天恒能在转会开始前把2004赛季欠的工资付清,而且继续履行合同内容,朱广沪和郑智实际上没理由不继续留在深圳队。这两个人解决了,其他人就好办了。而且,留住郑智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理由——正如张健所说的,在深圳队郑智可以获得留洋的机会,但如果他现在高价转到国内其它球队,到时候人家怎么可能再让你轻易地转到国外去,想去试训恐怕也不容易。所以,如果郑智想在夏天转会到欧洲去,最现实的办法就是留在深圳。

  其他想走的人其实想法都不太坚定,毕竟有个打A3和亚冠的机会,这样的机会一生人可能只有一次。忻峰已经明确表示,如果球队能稳定下来,自己还是想留在深圳。李明也确切地说,只要朱广沪留下,自己就不走。李毅杨晨更是早早就表达了自己哪都不去的态度。最后一个就是李玮峰了。如果汇中天恒想在明年做好自己的品牌,李玮峰始终是很合适的形象I代言人,有了他,冠名权也能卖高点价钱。

  深圳队一位主力26日晚在迫切地向记者了解汇中天恒的情况后,比较乐观地说:“我相信新老板一定不想卖人,这个俱乐部本来他是可以转卖给张海的,这样就一了百了,既然他接就一定有他的目的,如果大家都走了,他搞这个俱乐部也没有意思了。而且他已经在健力宝投入了一个亿,再扔几千万保住球队也不是什么难事。”

  不过,这位主力也提出了一个新问题,就是脱离了健力宝后,深圳队就没有基地了,那么用什么去达到中超准入标准呢?这是李志达面前比较棘手的问题。陈志成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