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卖球员”标价接近2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31 中国足球报

  26日,关于辽足球员挂牌转会的总体报价基本出台。如果上榜球员能够按照标价转会成功,辽足可能有接近2000万的巨额资金入帐。不过,记者同时也了解到,目前大部分被出售的球员还没有买主。

  在辽足俱乐部挂牌的7名球员中,老将陈波的身价最高,达到了370万元;其次是在2004年中超中有过几次出场机会的罗彤亮,身价接近100万元;再有,在本赛季初就因伤休战的 王刚也被标价80万元;鲜有出场机会的邱礼身价为30万元;另外三名球员刁斌、关凯中和吕铁身价在10万元左右。

  据介绍,辽足这7名被挂牌球员的转会价格是按照中国足协规定的公式进行计算的,以球员在球队当中的收入为基准,乘以相应的系数得出。老将陈波是辽足俱乐部2003年引进内援中身价最高的,当时辽足支付给沈阳金德俱乐部340万元转会费,而陈波的年薪在辽足也是最高的一档。相比之下,邱礼是辽足在2001年引进的球员,吕铁和关凯中是在2003年引进的球员,这次被甩卖,他们转会的成功率并不乐观。记者私下了解到,这7名被挂牌球员目前仍然没有找到买主,球员们通过各种关系联系球队的努力正在进行。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租借给南京有有俱乐部一年期满的陈洋归队后也提出了转会申请,但辽足领队周铁民表示,关于陈洋转会的问题还没有确定,现在还不排除将其留在队中的可能。

  而陈洋的挂牌身价目前也没有计算出来,来自俱乐部方面的消息是,南京有有俱乐部目前还没有把陈洋的收入证明传真给辽足俱乐部。但是保守估计,陈洋的身价也应该在200—300元万之间。

  另外一名主动提出挂牌的球员是球队核心肇俊哲。俱乐部经过对其收入进行核算,其标价超过了1000万元。

  按照计划,辽足已于昨天从沈阳出发赶赴海南冬训,被挂牌的7名球员将不参加本次冬训,陈洋也没有随队前往。另外,后卫张永海因为家中事务也请假未能随队。

  值得关注得是,肇俊哲在26日前往济南参加了李霄鹏的婚礼。球员们都在包房当中聚会,其中包括鲁能俱乐部的高层官员。据透露,此次肇俊哲赶赴山东与鲁能俱乐部的亲密接触将为其加盟鲁能打下坚实基础。而辽足俱乐部将在29日中国足协规定的期限内将转会名单上报给中国足协。

  作者:刘志向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