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力队昨古城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陕西国力队昨日在西安集中,昨天下午,总经理王珀和新任主帅王涛飞抵西安。今天上午球队将在省体育场附场开始身体恢复训练。

  按照俱乐部的要求,国力队员昨天下午开始在南郊一家宾馆集中。昨天晚上晚饭时,大部分队员像周皓罡、王存、刘正坤、陈军、王振兴、朱永胜都已经到队。只有个别球员因为家中有事请假或票务的问题,要今天才能赶到西安。新任主教练王涛在酒店也和董事长李 志民见了面。双方都是老朋友,彼此交换了意见。尽管王涛和俱乐部还没有正式签订工作合同。但双方显然已经达成了一致。签约只是时间问题。

  今日上午球队便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在这几天的训练中,主教练王涛要分头和队员谈话,了解队员的情况。明年元月5日开赴昆明红塔基地进行春训。

  总经理王珀在谈到国力新一年的打算时说:“搞了一年的足球,让我了解了很多原本不了解的事情。现在新的主教练来了,新的教练班子也将很快确定。球队中,就走了孙锋、赵昌宏和谷红星,基本的骨架都没有动,一批颇有培养前途的二线队年轻队员已经到达一队中,接受新任主教练王涛的挑选。国力在英国培训的小将张晓斌近日也要回到球队中,明年他要代表国力上场征战。作为总经理,新的一年我将退到幕后,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现在对俱乐部来讲,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招商引资和主场的问题。目前招商已经有了一定的进展,主场我们肯定是要回陕西的,但最终主场放到哪里,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确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