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力同意孙锋100万转会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昨天下午,国力总经理王珀在回答记者提出的孙锋转会问题的时候,明确向记者表示,国力俱乐部已经同意孙锋转会武汉黄鹤楼俱乐部,也接受了对方100万的转会价格,国力俱乐部已经在转会协议上签字,有关两个俱乐部的手续和中国足协的手续正在办理。

  而记者在电话采访武汉黄鹤楼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时,他却说:俱乐部是要转进孙锋 ,100万的价格武汉也没有意见,但现在他还没有得到国力同意孙锋转会黄鹤楼的消息。而这件事情是他一手办理的,他也没有理由不知道。当记者说,这个消息是国力总经理王珀说的时,他表示,要等接到国力的正式文件才能确定。

  记者随后又电话采访了孙锋,他说目前也没有得到两家俱乐部的任何消息。他说,前段时间就是武汉的教练和他聊了聊,了解了他最近的情况以及愿不愿意转会到武汉。

  而记者昨天又了解到,在国力昨天集中后,有个别队员也向俱乐部口头提出要转会,但都被俱乐部驳回。总经理王珀谈到今年转会问题时说:今年的足球市场比去年还差,国力队有些队员就是提出上榜转会,俱乐部就是同意,最终也不一定能转出去,更何况国力队现在还需要这些球员。孙锋是国力的一名老将,也是场上的队长,对国力俱乐部作了很大的贡献。本来去年俱乐部就同意他和郝伟转会,但最后他没有能够成功。今年我们希望他能够到高一层的联赛中去展示自己的才能,而他也有这个能力。所以俱乐部原则上就只同意他一个人的转会申请。

  对于原主教练赵昌宏和教练谷红星的问题,王珀说:“由于他们现在效力的安徽一家乙级俱乐部还需要他们上场踢球,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他们光退役不行,这就需要从国力转会或租借,两种方式我们都可以谈,既然不愿意在国力呆了,我们也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好的去处和好的发展,俱乐部不会为难他们。”据悉,昨天晚上,安徽方面已经来人,就赵昌宏和谷红星的事情和王珀进行商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