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汇中天恒接手健力宝人心未稳 多名主力都在观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朱广沪表示新东家接手球队,意味着球队这个孤儿总算有爹有娘了。不过截至昨天,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在新东家入主后,仍难在短时间内明确和公布球队下赛季的计划。包括有意离开深圳的朱广沪、李玮峰、郑智等人也仍在持观望态度。

  汇中天恒老板李志达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坦承,出资2000多万主要是想先拯救危在旦 夕的接手俱乐部和球队,至于接手后,对俱乐部和球队的改造计划仍未作出。他强调,现在他只能先投入,再考虑其它。对于投资健力宝集团现在遭遇的种种非法阻挠,以及球队下一步如何走,他自己尚未清楚。“我们正在和有关方面探讨这一系列问题,相信很快会有妥善的解决方案。”

  正在北京参加亚足联组织的高级教练员培训班的朱广沪昨天特地请假,一大早从北京赶回深圳参加新闻发布会。在会上,朱广沪对有关其本人去留问题的回答都是含糊其辞。之前有消息称,朱广沪极大希望跳槽至重庆力帆俱乐部。对此,他表示,希望他加盟的俱乐部不止重庆力帆一家,但他本人希望他所工作的俱乐部能有一个好的工作环境,其次就是希望能有一支稳定的队伍。

  据分析,率队夺取了国内联赛冠军的朱广沪最希望能率队参加亚洲冠军联赛以及亚洲A3联赛,以求在亚洲赛场证明自己。若他留在深圳健力宝俱乐部,他将有这样的机会;若他跳槽到其他俱乐部,那则需要等到他重新率队夺取国内联赛冠军再说。为此,朱广沪的去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与新东家在最近一段时间的磋商结果。

  至于健力宝队其他球员如有意转会上海申花的李玮峰、铁心离开深圳的郑智等人都尚未对新东家接手作出表态。据了解,他们的态度一方面取决于恩师朱广沪的去留,另一方面则需要看新东家接手后改造俱乐部的计划以及进展情况。

  (日京/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