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实权派人物现身基地 王海鸣“扶正”尚无定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随着两位女足实权派人物同时出现在清新足球训练基地,近日不少媒体纷纷报道称王海鸣将在今日被“扶正”。昨晚,女子部部长张健强给了记者明确答复:“中国足协近期不会公布主帅人选。”

  足协暂不公布主帅人选冬训开始后一直没露面的薛立原本打算是26日(周日)与女子部部长张健强一起到清新检阅军训的成果,但薛立因为临行前被其他事务耽搁,张健强便 一人先期抵达基地。直至昨晚,足协副主席薛立才抵达清新训练基地。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美国人迪西科将于圣诞节后是否来华执教给予明确的答复。但是截至目前,迪西科方面还没有作出任何回应。随着本次两位女足实权派人物的到来,自然让众人有了中国足协可能在近日公布新任人选的猜测,近日不少媒体更是爆料称王海鸣将在今日被“扶正”。记者昨晚致电女子部部长张健强时,张健强给了记者明确的答复:“宣布主帅是不可能的事。这次我们前往基地主要是想到球队慰问一下,顺便检阅下近几天来球队军训的成果,这完全和宣布主教练没有任何的关系。对于中国足协什么时候宣布主帅人选结果,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时间,近期不会有结果。”

  英国人将进入女足教练组美国人这边不见动静,另一位英国籍教练却先行进入了角色。记者昨晚从王海鸣口中得到证实:足协现正同英国人基斯·布伦特就入主中国女足问题进行沟通。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明年1月初入主女足教练班子,替代迪西科担任女足助理教练。英国人基斯·布伦特曾短期出任中国国奥队主帅,后被其同胞霍顿取代。此后他一直在上海科化足球学校从事青少年培养工作。今年3月份,他受中国足协邀请协助王海鸣执教中国青年女足,其训练方法受到了包括王海鸣在内的许多业内人士的认可。电话中王海鸣对这位64岁的老教练充满了赞誉之词:“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教练。在我与他合作近1年多时间内,我从他身上学到了许多先进的理念,如果他入主中国女足,对我们有一个很好的促进。”此前,中国足协一直在强调女足“中西结合”的模式。现在中国足协在迪西科可能无法来华执教的情况下为了自圆其说,计划将基斯·布伦特召入中国女足。依目前情况来看,由英国人出任助理教练,王海鸣挂帅就是中国女足以后的教练班子。(日京/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