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金聘请法国教练任总教练 日之泉志在明年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我相信,广州职业足球的春天就在不久的将来!”昨天下午,广州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著名足球经理人刘孝五在广州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年度总结会上的说话掷地有声。与此同时,日之泉集团老总、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勤也首次高调表示:“冲超,是广州日之泉队在2005年的惟一目标。日之泉公司方面将全力为球队保驾护航。”

  日之泉继续当东家自从原广州太阳神俱乐部解散后,广州队几乎每年初都要经历寻找新东家的过程。换言之,球队尽管是忙完了一年但都不知新一年路在何方。2005年脚步声越来越近,广州队以往寻找新东家的过程一去不复还。继成功运作2004年赛季后,日之泉集团将继续成为广州队2005年东家。对此,作为广州职业足球见证人之一的刘孝五非常有感触。他表示:“广州职业足球在十多年前率先于全国其他地方起步,在上世纪90年代后期衰落后,经过这几年的浮沉,现在正逐步走出低谷,呈现一种难得的稳定和上升的势头。我相信,广州职业足球的春天就在不久的将来!”“我们队今年(2004年)完成‘保六争三’的目标,但费用并没有超出赛季前预算,这主要是队员还没有拿够赢球奖金,我希望队员能在明年能拿更多的赢球奖金。”日之泉老板林勤对于继续成为球队的新东家表现得相当有信心,“冲超,是我们队在2005年惟一的目标。但无可否认,由于2005年赛季的中超不实行降级,全国焦点届时将会更多地聚在中甲联赛,这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冲超的难度。不过,我承诺日之泉公司将保证球队冲超所需要的资金,绝不会拖欠球员、教练工资和奖金,保证履行所有的承诺。”事实上,日之泉队在2004年赛季是国内足坛能保证每月准时发放球员、教练工资和奖金的为数不多几家俱乐部之一。

  法国教练1月中旬履新在会上,林勤还宣布了对俱乐部教练班子进行的一系列调整:麦超将继续担任广州日之泉一队主教练,杨旭和黄洪涛继续担任领队和守门员教练,原广州太阳神队的张兵、吕建军和陈耀华等球员将担任一队的助理教练;原广州太阳神队球员彭锦波担任广州日之泉二队主教练、前甲A联赛最佳射手胡志军将担任二队助理教练。此外,日之泉俱乐部还重金聘请了法国知名教练诺托担任俱乐部总教练兼技术总监。诺托将在2005年1月18日从法国到广州履新。对于诺托作为总教练与作为主教练麦超的区别,林勤毫不含糊地表示:“麦超全面负责一线队,一线队的决定权在麦超手里。”林勤的言下之意对麦超给予充分信任。(日京/编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