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连续三场力取两双火箭96∶79凿沉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姚明连续三场拿到两双,火箭也迎来了圣诞后的首场胜利。昨天,在主场迎战弱旅快船队的比赛中,尽管手风不顺小巨人还是得到20分、11个篮板,帮助火箭队以96∶79大获全胜。

  圣诞节前两度负于新军山猫,郁闷了许久的火箭志在拿快船撒气。开场后,姚明便奋力抢下前场篮板后,上篮得分。此后,他又和麦蒂联手打出一波9∶0的开局,火箭队开局以 11∶4先声夺人。马盖蒂连投打罚,快船队开始追分的情况下,姚明又利用罚球频频得分。首节结束时,火箭队以31∶20领先。姚明本节拿下11分、5个篮板。

  姚明补篮得手,突破成功。第二节伊始,火箭队将优势扩大至35∶20。此后,马盖蒂、罗斯连续跳投命中,但杰克逊、麦蒂频频突破,姚明大力灌篮。半场结束时,火箭队将优势扩大至52∶40。马盖蒂、布兰德联手打出7∶0的高潮,第三节伊始,快船队将比分追至47∶52。关键时刻,杰克逊接连投中3个三分球。本节结束时,火箭队71∶59继续领先。

  “板凳匪徒”琼·巴里第四节开始发威,帮助火箭将优势扩大至80∶65。此后,维尔克斯,罗斯频频抢分,但麦蒂也是里冲外投,最终为火箭队锁定胜局。本场比赛,姚明出战34分钟,16投6中拿下20分、11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3次失误、3次封盖和2次犯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