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强日常管理是治队之本 王涛:我会把球迷请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刚刚到达西安,急于了解球队情况的王涛便深入到球队中。面对闻讯前往的记者,王涛半开玩笑地说,消息很灵通嘛,动作也挺快,完全可以做个球探。谈到即将到来的新工作,王涛颇为爽快。他说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让西安的球市再火起来,将球迷重新请到看台上。 我会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谈到角色转换,王涛显得很有信心。王涛向记者介绍说,他几度入选国家队,不敢 说对足球理解有多么深,但最起码也是有自己的一番独特见解。

  王涛告诉记者,尽管他此前没有担任过主教练,但去年在湖南湘军辅佐朱波,使他积累了许多经验。王涛说他先后在八一队、大连万达和北京国安,以及此前的乙级队长春亚泰效力过,接受过许多中外教练的熏陶。在长春亚泰时他就走马出任助理教练,开始了自己的教练生涯。

  王涛说,在做运动员时他就梦想要做一名出色的教练员,因此他在日常生活中特别注意对自己知识的积累,他做了许多训练的笔记和感想,为的就是现在能派上用场。王涛说他感谢国力,感谢李志民和王珀给他提供做主教练的机会,他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遇,把各项工作做好。 要向管理要成绩

  当记者问王涛今后将怎样管理球队时,王涛告诉记者,他是一个既严格又和蔼的人。相信在职业化进行了十多年以后的中国球员一定会约束好自己,搞好训练和比赛。

  王涛说他是一个善于交流的教练,他希望球员能够在训练和比赛中保持自己的状态,平时有什么事能积极地与教练沟通,而他自己也会深入下去了解球员们的内心世界。一个球队必须要有严明的纪律,而每个人都必须严格地遵守球队的规章制度。如果谁要以身试法,那么他绝对不会手下留情。

  面对新的赛季,王涛希望球员们都能以一个新的面貌出现,都能严格按照球队的要求约束自己。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球队肯定会取得好的成绩。

  王涛说,他知道近两年国力出了这样那样地事情,伤了球迷的心,从这方面讲,球队的管理工作显得非常重要。他会严格管理好这个球队,向管理要成绩,给陕西球迷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明年目标尽力向前冲

  王涛说,今年国力队在前半赛段表现出强劲的实力,一度冲在三甲行列里,是一支具备冲超实力的球队。但由于球队后劲不足,最后仅取得了第12名。至于他明年率队的目标,他自然是会尽力向前冲。

  谈到目前的国力队,王涛说由于他初来乍到,对球队的了解只是处在表面上。加之目前面临球员转会期,许多队员肯定都会有自己的想法。明年国力队是个什么样子,应该说还是个未知数。但他希望国力球员都能留下来,与他一起同甘苦,共患难。

  王涛特别提到西安火爆的球市,他说陕西球迷很爱球,也很懂球。1994年,他在八一队到西安打主场时,就领教了陕西球迷的痴情。那段日子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他非常怀念那些美好情景。由于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不是太好,近两年西安的球市也跌落到了低点。他说球迷到球场就是要看赢球的,如果球员在场上不卖力,球迷自然不会买账,他们就会逐渐离开球场。

  王涛表示相信通过他的努力,国力队一定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出现在陕西球迷面前。他也相信在陕西球迷的支持下,国力队也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 记者高西广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