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力克博尔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曼联力克博尔顿(图)
  曼联队球员史密斯(左)起脚射门。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比赛全部结束,曼联凭借吉格斯和斯科尔斯的进球,主场2∶0力克博尔顿,目前曼联积37分稳坐积分榜老四的位置,切尔西、阿森纳、埃弗顿则分列前三名。

  由于此前切尔西和阿森纳都取得了胜利,为了在积分上不被对手再次拉大,因此曼联队就必须全力进攻,力争拿到三分。比赛一开始,红魔就借助主场之利大举进攻,并在第10分钟收到效果,海因策左路边线附近传中,C-罗纳尔多中路12码处头球摆渡远点,吉格斯门前8码左脚凌空垫射近角入网。领先后,红魔继续控制着场上的节奏,由于博尔顿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队员的个人能力都逊色于曼联,因此未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90分钟,吉格斯中路带球突破连晃数人,博尔顿后卫解围球落到斯科尔斯脚下,后者禁区弧边缘右脚怒射破网。全场比赛结束,曼联2∶0力克博尔顿,取得了近7场比赛的第6场胜利。

  另一场重要的比赛,埃弗顿主场2∶1险胜曼城后,积40分继续排名英超第三,第22分钟,格拉维森左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希尔头球破门。第42分钟,麦肯右路传中,福勒强力头球破门为曼城将比分扳平。第63分钟,曼城后卫解围失误,格拉维森禁区右侧挑传,本特头球打入制胜的一球。其他场次比分是,布莱克本2∶2平纽卡斯尔、诺维奇0∶2负热刺、伯明翰2∶0胜米德尔斯堡、西布罗姆维奇0∶5惨败给利物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