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市场将启泰达球员抢手 天价张效瑞只为身价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4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伴随着中超来年不降级的传闻,国内转会市场处于萧条状态。虽然目前被泰达足球俱乐部决定挂牌的天津籍球员均非无名之辈,但是在目前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下想找到一个非常理想的接收单位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老将孙建军昨天告诉记者他还没有主动联系任何俱乐部。卢欣表示,碍于年龄条件的限制,自己能选择的俱乐部并不多。“从目前情况来看,我留在泰达的可能性是越来越小了。”卢欣昨天说,“我已经做好了必须转会的心理准备。虽然我还不是很老,但是我的年龄的确在转会市场上没有什么优势可 言。”

  现在距离球员递交转会申请还有一天时间,各中超、中甲俱乐部也在观望着。这其中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价格问题。而价格问题同样是准备转会的球员非常敏感的。昨天,张效瑞来到俱乐部找相关负责人谈话,希望俱乐部能够将自己的身价降下来。据悉,泰达足球俱乐部给张效瑞初步确定的身价是600万元人民币。这个价格对于在最近两年中远离赛场的球员来说无异于是天价。与张效瑞接触的几家南方俱乐部都表示对这个价格难以接受。“能不能降到200万左右?”这是他们一致的想法。当然,泰达方面还没有最终确定上榜球员的转会费额度,双方目前在这个问题上还存在着分歧。

  陈立成是目前行动较快的球员。昨天他前往杭州,接受浙江绿城队的试训。陈立成的这一南下行动是在效力于绿城队的天津籍门将董伟的帮助下促成的,他们两人在少年队时曾经是队友。为了能够在试训中表现良好,陈立成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积极地进行着准备,甚至连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圣诞节也没有心思过。毕竟寻找新球队才是头等大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