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邦:我们需要李大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40 新闻午报
中邦:我们需要李大维(图)
李大维在亚冠比赛中

  26日晚,从申花队传出一条消息:俱乐部高层经过研究后,决定把年轻的替补前锋李大维挂牌,他也成为申花挂牌出售的第14人。而传言李大维早已经与中邦“私定终身”,李大维下一个东家就是上海的这支中超新贵,中邦方面有何反应?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表示,自己也是早上才从报纸上得知李大维被挂牌一事。“说实话,我们一直对李大维有意向,也有过好几次接触。但是我们还得和他本人以及申花俱乐部再细谈、再商量,搞一个最佳方案出来。29日中国足协挂牌的截止日期就要到了,过两天大家就知道最后的结果了。”

  21岁的李大维

  虽然身高达到1米86,但是脚下技术却不像传统意义上的中锋那般粗糙,能突能射。年初在英国名帅威尔金森的手下,他一度还占据了申花主力前锋的位置,并且屡有关键入球。鉴于目前中邦的财力,因此像李大维这样的有实力、名气不大的球员非常适合中邦选内援的思路,中邦也毫不掩饰对他的喜爱。“从选择条件上来讲,我们挑选球员都是围绕马良行指导的战术思想、要求来进行的。李大维肯定有他的长处,我们需要这种球员。”总经理黎家信告诉记者。

  明年1月9日将是李大维的生日,不知道几天之后当他吹灭22岁生日蜡烛时,是否已经披上中邦的战袍?本报记者关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