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比肩C.罗实德“尖刀”亦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40 新闻午报

  本报迅苏黎世当地时间昨天,在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所公布的最新数据中,2004年6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佳射手排行榜中,亚洲占了12名,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来自伊朗的球星阿里·代伊以17个在国际比赛的进球占据该排行榜首位,而郑智也凭借8个进球与C.罗纳尔多、托马森等球星共同位列第41位。

  中国球员郑智因为深圳健力宝未参加洲际赛事,所以他的俱乐部国际入球为0,但他在 代表国家队参加亚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中却打进了8球,和同样打进8球的C.罗纳尔多、托马森等国际球星同列第41位。值得注意的是,同样上榜的还有效力于大连实德的西利亚克,他虽然未能为斯洛文尼亚队在欧洲杯和世界杯欧洲预选赛中进球,但他在代表实德参加的亚冠赛事中打进了8球,作为增补列第61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