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浑然不觉:我刚知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40 新闻午报
亨利浑然不觉:我刚知道(图)
  本报综合消息黑社会盯上亨利一事有了新进展,英国伦敦当地警方公布了一些细节。令人吃惊的是,直到上周五亨利本人才知道自己被黑社会盯哨一事。据悉,此黑社会组织打算对亨利实施绑架劫财,若劫财不成,他们“撕票”干掉亨利也是可能的。亨利的师兄前阿森纳队的前锋伊恩·赖特也与他一同“上榜”。

  据伦敦警方透露,打算抢劫亨利和赖特的是当地一个“声名显赫”的黑社会组织。由于警方事先在黑社会内部安排了内线,所以他们能在第一时间获取相关消息:“我们其实在半个月前就接到了有关黑社会想要绑架亨利和赖特的线报,经查实后,派出了多名警员昼夜保护当事人。但现在唯一担心的是,他们(黑社会的人)已经准备对亨利下手了,因为我们的安全防备还有疏漏。”警方一位负责人在说起此事时,显得忧心忡忡。

  警方还表示,如果危险等级分成10个等级,那么现在情况的严重性已经达到了10。按照他们的猜测,黑社会一般会采取两种行动,一是派出一两名枪手在街上拦截当事人,然后威胁他们交出信用卡、现金和汽车钥匙。二是“下黑招”,直接实行绑架,以达到勒索钱财的目的。由于亨利和赖特都住在伦敦北部,警方已经缩小了监控范围,主要是在两人的住所附近部署警力,等候黑社会分子自投罗网。同时,按照黑社会“出行”惯例,像伦敦这么大的城市他们不会进行“长途跋涉”,其多半采取吃“窝边草”的做法,所以警方已经在暗中对伦敦北部的几个区进行全面搜索。

  当事人之一的亨利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还有心思说笑:“真的,直到上周五,俱乐部才告诉我们事情的全部,并说警察会保护我们,我当时只觉得一股寒气从脚直冒到背上。其实这和温格排兵布阵是一个道理,他总是在赛前一小时才宣布首发阵容,而每次都会叫我的名字。看来黑社会向温格学了一招,以后可能每次都盯上我。”赖特则称,或许是黑社会的人知道他经常在住所附近活动,所以就盯上了自己。“不要以为我是好对付的,只要那班杂种不用枪,赤手空拳我也能对付几个。”身性刚烈的赖特有点“迫不及待”了。

  链接·追平“神奇纪录”

  排名第二的阿森纳队昨天主场2:0战胜同城的富勒姆队,与切尔西队的积分差距依然是5分。前锋亨利在第12分钟又进球了,凭借这个进球,亨利追平了前阿森纳传奇射手伊恩·赖特的联赛进球数,两个人均是128球,比起阿森纳历史上的第一联赛射手克利夫·巴斯蒂恩还有22球差距,而在总进球数方面,赖特在288场比赛中为枪手185次破门排在首位,亨利如今距离这一纪录只差14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