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蒋方良公祭仪式 昨晨台北举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18 海峡都市报
蒋方良公祭仪式昨晨台北举行(图)
众人送别蒋方良

  本报讯台北消息:蒋经国遗孀蒋方良的公祭仪式,昨晨在台北“荣民总医院”介寿堂举行,岛内政界高层人士均前往致祭。昨日下午蒋方良的骨灰送抵桃园大溪头寮陵寝。

  陈水扁、吕秀莲以及国民党大佬李焕、郝柏村等前往“荣总”致祭;国民党方面由主席连战率领副主席致祭;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昨日清晨从美国旧金山赶回台北,到“荣总”介寿堂致祭。

  蒋家子孙们昨日在警车开道、交通管制的礼遇之下,将蒋方良的灵柩从台北“荣总”绕到基隆火化,完成蒋方良重返八斗子,再一次凭吊蒋经国铜像的遗愿。随后,蒋方良的骨灰坛由蒋友松等孙辈们细心护送,暂放大溪头寮,和蒋经国的灵柩相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