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连续人员调整 后卫韦斯利加盟出任主力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外电报道,本赛季开局不利的休斯敦火箭队继续进行阵容的微调。在四天前从亚特兰大鹰队用得分后卫卢阿换来了巴里后,周一,该队与新奥尔良大黄蜂队达成了一笔交易,用首发前锋吉姆·杰克逊和替补球员纳克巴得到了老牌主力后卫戴维·韦斯利。

  在本赛季,韦斯利26场比赛全部首发,平均每场比赛贡献13.9分和4.2次助攻。在14日 与夏洛特山猫队的比赛中,他贡献了赛季最高的23分。对于这名新援,火箭队总经理道森寄予了厚望。“戴维的加盟将加强我们的防线,他可以打组织后卫或者得分后卫,表现稳定,并且是个高效的得分手,处理球能力也非常好。”

  分析认为,从整体上来说,韦斯利的加盟将使得火箭的进攻速度变得更快。韦斯利将和鲍波·苏拉联袂出任后卫,而球队的核心队员麦克格雷迪则将被解放出来,出现在球队的小前锋位置上。

  韦斯利此前总共出战NBA789场,分别效力过新泽西网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黄蜂队,他平均每场得分13.3分,并有4.8次助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