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三强各胜对手 鲁尼侵人遭到指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55 北京青年报
英超三强各胜对手鲁尼侵人遭到指责(图)
曼联球员斯科尔斯攻入制胜第二球 新华/法新

  昨天凌晨,英超进行了第19轮比赛,三支强队均取胜对手,阿森纳主场2比0力克同城对手富勒姆,曼联主场2比0战胜博尔顿,切尔西主场1比0小胜阿斯顿维拉。亨利在第12分钟为阿森纳打进的入球是他个人第128粒联赛进球,这个数字追平了伊恩·赖特的联赛进球数,不过,比亨利的纪录引发更大反响的是鲁尼的侵人事件,博尔顿主教练阿勒代斯赛后坚持认为鲁尼在比赛中击打该队球员脸部的行为应该被罚出场,比赛第44分钟,鲁尼在突破中倒地,博尔顿后卫哈伊姆认为他假摔,结果鲁尼用手推了哈伊姆的脸,后者顺势抱头倒地不起。不过,主裁判并没有看到这一幕,哈伊姆过了片刻只好重新投入比赛。

  阿勒代斯说:“鲁尼的确推了哈伊姆的脸,假如主裁判发现,他会将鲁尼罚出场,所以鲁尼的运气实在不错。假如你站在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立场上去看,这只不过是一个表演,但鲁尼的确把手放到了哈伊姆的脸上,然后推了他。”

  弗格森在赛后通过电视画面看到了鲁尼推人的一幕,他只是说:“这件事令人有些难堪。”

  事实上,不仅仅是难堪那么简单,鲁尼的坏脾气众人皆知,他在早前同西班牙的比赛中就有过激行为,埃里克森只好一过半场就将他换下并警告他如果不改变就考虑将他开除出国家队,但鲁尼看上去没有受到足够的触动。

  这一事件有可能引起英足总的注意,假如他们认为鲁尼的行为属于球场暴力,那么鲁尼很可能受到三场禁赛的处罚。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利物浦客场5比0大胜西布罗姆维奇,埃弗顿主场2比1力克曼城,纽卡斯尔客场2比2战平布莱克本,米德尔斯堡客场0比2不敌伯明翰,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比0轻取诺维奇,朴茨茅斯客场1比0小胜水晶宫,南安普敦主场0比0战平查尔顿。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