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内转会市场一片萧条 江苏舜天内援想走也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4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前几天晨报报道了舜天上赛季新引进的内援大部分想转会的消息,随着转会日期的日益临近,记者发现,因为国内转会市场一片萧条,可能有的队员想走也难。

  上赛季因为迟尚斌入主的缘故,舜天俱乐部一口气引进了7名内援,但随着联赛的深入,俱乐部包括球迷都发现部分引进的队员能力上不能达到球队的要求,赛季结束之后,随着主教练的更迭,大部分内援也都知道自己该离开了,在和俱乐部商谈之后,他们也大都私 下里各自在寻找自己的买家。其中有部分队员基本确定了去向,有部分队员仍然无法确定自己的未来。据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透露,李振鸿和金子杰昨天已经办好准备挂牌上榜的手续。而从天津方面传来的消息说,闵劲正在和泰达进行联系,至于结果目前尚不得而知。马亮尽管今天归队了,但他也在加紧联系去处。

  对于球队新赛季的建设情况,张玉道认为,从目前中国足坛的大气候来看,因为中超取消升降级,加上大多俱乐部的紧缩银根,导致中超很多俱乐部都尽量加快球队新陈代谢的步伐。而中甲尽管仍保持升降级,但大多数俱乐部也意识到长痛不如短痛的道理,尤其是武汉、长春、珠海重用年轻队员取得好成绩更是有力的证明这样一来,中甲的转会市场也相对往年萧条了很多,想走的也不一定能走得了。“对于想走走不了的队员,俱乐部欢迎他们留下来,但留下来要和其他队员一样凭能力吃饭,竞争上岗。”张玉道坚决地说。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