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印尼新星猝死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4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印度尼西亚昨天失去了一名年轻的足球未来之星。年龄只有16岁的诺威安迪卡在代表迪卡拉特俱乐部与嘉莎玛干俱乐部进行友谊赛时突然倒地,在送往医院后被宣布死亡。

  16岁的诺威安迪卡是印度尼西亚18岁以下国家足球联赛最有价值球员,他成功协助印度尼西亚18岁以下队赢得了印度尼西亚18岁以下国家足球联赛冠军。他的才能已经被国家队相中,并召他进入20岁以下国家队。

  根据迪卡拉特俱乐部教练库那优透露,诺威安迪卡在出场比赛时并没有任何病兆。但下半场比赛开始20分钟后,诺威安迪卡接获队友迪玛斯的传球以后回传,当时他突然感到肚子剧痛而马上被送进医院急救。当他被送进医院时,医院正式宣布他死亡。库那优解释说:“诺威安迪卡和对方球员并没有任何身体上的接触,我们也不知道他有身体上的问题,这发生得太突然了,他在传球以后马上倒下。”(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