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巴里像在火箭呆过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4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不管是在国王、活塞还是掘金,琼·巴里的到来似乎总是能够让球队进入到一个新的高度。至少在他来到火箭的第一个晚上,琼·巴里已经让火箭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尽管还没有参加多少火箭的全队训练,但琼·巴里在球队的第一场比赛中就贡献了7分和3次助攻,真不愧为行走NBA多年的老兵。

  在巴里第一次代表火箭走上赛场之前,火箭领先了10分。当他踏上球场的时候,火箭 变得更加出色了。虽然巴里仅仅在休斯敦呆了不到24个小时,但是他和队伍的融合已经相当不错了。巴里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全面的技术,他拥有所有火箭想要从交易中获得的东西。巴里在比赛中为队友创造了机会,在防守中非常积极,能够往内线突破,也能够在有空当的时候投篮命中。

  巴里赛后表示:“我有时有点太兴奋了,但是我相信球队在球的转移方面做得很好。看起来,我好像已经在这儿打了一段时间了。我没有感觉到自己像一个新人。只有那些懂得如何打球的队友才会让你有这种感觉。”

  巴里的新队友也是这么觉得的。巴里在比赛前一天的晚上才抵达休斯敦,但是他依然准时参加了早上的训练。他接受了30分钟关于火箭阵型打法的紧急培训,接着他就上场比赛,结果表现得好像了解所有球员,知道他们的跑位,甚至有几次绝妙的传球。麦蒂表示:“看起来他就好像在这儿呆了一年那样,他的打法很具有攻击性,也很清楚我们的打法。他在场上的感觉很好,并投进了一些球,我认为他将是球队的一个很好的补充。”姚明也禁不住夸他:“巴里这个新元素让火箭多了一个强大的火力。我以为今晚他只是熟悉一下而已,没想到他打得这么好!”谈到对这位新来队友的第一印象,姚明开玩笑说:“范甘迪终于找到了一个头发比他少的人。”一场胜利也让火箭的球员们有了开玩笑的心情:“以后可不可以每输一场球就换一个新人呢?”

  巴里也希望能够有这样的表现。他非常高兴能够离开鹰队,在过去鹰队的八场比赛中,他甚至都没有能够上场。因为鹰队现在已经将更多的上场时间给了两名新秀柴德尔斯和约什·史密斯。

  由于火箭需要一个替补的攻击后卫,巴里是昨天比赛中第一个上场的替补球员。他目前的感觉很好,他也看到了一个机会,一个和另外一支球队更上一层楼的机会,他在国王、活塞和掘金队中都尝到过这样的滋味。巴里比较了自己的NBA历程,他说:“这些都是不同的情况,相同的是他们都处于完全重建的过程,和我一起去的有好多新人,因此我能够成为球队的一部分。”火箭也在围绕姚明和麦蒂重建,巴里对能在一个拥有姚明麦蒂这样的球星的阵容中感到兴奋,“火箭的这个阵容已经非常出色了,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现在只剩什么时候爆发的问题了。” 福将巴里 当巴里和韦伯一起在1998-1999赛季加盟国王的时候,国王上一个赛季的成绩是27胜55负。在那个缩水赛季中,国王的战绩是27胜23负。接下来的1999-2000赛季,国王44胜38负;再往下,就是55胜27负的2000-2001赛季。

  巴里的下一站是活塞,活塞在巴里到来之前的一个赛季战绩为32胜50负。巴里在活塞的第一个赛季,活塞的战绩变成了50胜32负,接下来一个赛季也是一样。

  接着,巴里在2003-2004赛季去了掘金,和他一起来到掘金的还有安东尼。掘金那个赛季的成绩是43胜29负,但是前一个赛季的成绩只有17胜65负。(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