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比尼奥看不上阿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4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阿布也有买不到的人?是的,桑托斯的小将罗比尼奥就拒绝了俄罗斯富豪的大把卢布!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昨天表示,巴西新星已经否决了切尔西和本菲卡的报价,他只想去皇马!

  “我们已经对切尔西说不!他们的开价是1000万欧元。”里贝罗说得很明确,罗比尼奥不想去伦敦,“至于马德里,他们和我们保持着联系,不过我们还得看看事情向什么方向 发展!”自从罗比尼奥的母亲玛丽娜被绑匪释放之后,罗比尼奥转会就成为巴西足坛的头等大事,皇马主席佛洛伦蒂诺在第一时间就宣布他们会重新开启与罗比尼奥的谈判,现在看来,这桩转会几乎只剩下签字了。“与皇马的谈判很顺利,但是我现在不能过多地谈论皇马,因为我必须尊重现在的东家桑托斯!”在桑托斯夺得巴西联赛冠军后,罗比尼奥的话让人们相信他的转会已经是板上钉钉了!(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