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全明星赛花絮:痛并快乐着 虎父焉有犬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27 中国体育报

  痛并快乐着

  “苗立杰,赶紧把外套穿上,小心着凉。”北方明星队郭家耀见手下爱将苗立洁在训练完后,和苗波只穿着运动背心和短裤接受采访,便焦急地嚷开了!“马上就完事了!”苗立杰似乎把老帅的“训诫”当成了耳边风,并和苗波在镜头前摆起了酷酷的POSE,并说道:“2004-2005全明星赛,二苗联手,打造北方明星队!”

  虎父焉有犬子

  来自吉林澳华队的蒋旭是WCBA联赛上赛季的三分王,许多人知道她是中国篮球的功勋教练,现辽宁盼盼男篮主帅蒋兴权的女儿。但蒋旭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星的价值。

  蒋旭先是以最高的21分成为全明星赛的远投大赛的MPV,接着他在全明星赛比赛下半场中大发神威,率领北方队以120比109战胜南方队成为冠军。蒋旭在27分钟内,10投8中,得到北方队最高的20分和8次助攻,当选全明星赛的MVP。

  卞兰衣服丢了

  无锡姑娘卞兰在26日晚的全明星赛中,受到家乡球迷英雄般的欢呼和礼遇。卞兰的表现也非常突出,她开场便在跑动中轻松命中一球,全场得到仅次于隋菲菲22分的南方队第二高分:20分。比赛结束后,记者上前采访,卞兰却突然焦急地四周寻找:“我衣服哪去了?奇怪……”接着,卞兰还没顾得着找回衣服,便被冲进场内的球迷团团围住,家乡人的热情实在难以拒绝,卞兰只能笔走龙舌,在一个又一个纪念品上签上了名字。看来,那件衣服只能被遗忘在某个孤独的角落了。

  作者:王春秋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