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热训练场火上浇油 “圣诞老人”为北京女排送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27 中国体育报

  无论是当年的五连冠,还是雅典奥运会上的重振雄风,对于大多数中国人而言,“女排精神”既是一种激励和鼓舞,更是一种心中难解的情结。女排姑娘是应该被人们记着的,而实际上,她们也的确是被人们记着的……

  12月22日,北京迎来入冬之后的第一场大雪,气温骤降。但在北京市女排训练中心的场馆里却是热火火的一番场景:当姑娘们看到提着大礼包走进来的“圣诞老人”,都兴奋 地叫出声来,然后又好奇地围了过来……

  在这次中国惠普公司组织的“圣诞老人将数码礼包送上门”的主题活动中,“圣诞老人”带来了他们最新上市的数码相机和便携式数码照片打印机,为北京女排的姑娘们现场拍照并打印。爱美的姑娘们岂能错过这样“秀”的大好机会,戴上圣诞帽三五成群地合影,有调皮者趁机还揪揪“圣诞老人”的胡子。姑娘们一边欣赏着瞬间打印出的照片,嘴也一直不闲着:“这个像素是多少?510万,还不错嘛!”“打印出的照片能保存多久?82年,天哪!”

  体育与科技一向密不可分。这一次,北京女排的姑娘们有了一次最直接的、有趣的、便捷的数码体验。

  作者:杜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