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发挥正常 火箭再沉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26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  4天前在输给山猫队一役中出现多达10次失误的姚明,昨天将失误减少到了3次,他的总体发挥也比较正常,拿下了20分和11个篮板,使火箭队以96比79再胜快船队。

      此役,火箭队的开局打得特别好,首节比赛就以31比20领先,其中姚明就得了11分。不过,“小巨人”在下半场略显疲软,火箭队在第三节比赛一开始曾遇到些麻烦,5分多钟内1分未得,被对手将分差追至只差3分。关键时刻,老将杰克逊连中两个3 分球,稳定了局面。另外,火箭队刚用泰龙·卢从老鹰队换来的老将琼·巴里也没给主教练范甘迪丢脸,他出场22分钟,6投3中,得了7分,另有3次妙传。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13胜14负,排名西部第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