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力宝俱乐部:张海已被刑事监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24 北京日报
健力宝俱乐部:张海已被刑事监控(图)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健力宝足球俱乐部律师杨允中在新闻发布会上宣读了该俱乐部董事会的声明。声明指出该俱乐部与张海已没有任何关系,不允许张海以俱乐部名义进行任何欺骗活动。

  声明称,该俱乐部对过去在张海的直接控制下所做的一切违规行为向社会各界道歉;该俱乐部与张海已没有任何关系;不允许张海以俱乐部名义进行任何欺骗活动,否则俱乐部保留追究张海及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的权利。

  杨允中律师还对声明作出两点解释:声明中提及的道歉,主要是指张海代表健力宝俱乐部发表了许多对中国足协和中国足球环境有负面影响的言论。而在这之前,该俱乐部已两次致函中国足协,说明张海不能代表健力宝俱乐部。其次,张海已受到刑事监控和经济犯罪立案。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