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海回购希望破灭 健力宝当务之急卖人还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24 北京青年报

  一半主力准备转会张海回购希望破灭

  汇中天恒接管健力宝俱乐部,并没有给健力宝队员们吃下一颗定心丸。相反,已经有多名队员表明了远走他乡的意愿。今年深圳队夺得联赛冠军的主力队员中,有将近一半的人将会出现在转会名单中,包括郑智、李玮锋、郑斌等主力球员。

  由于主教练朱广沪极有可能转投重庆力帆,所以李玮锋、郑智和郑斌等朱广沪的追随者将成为转会的先锋。据悉李玮锋和郑智都有意去申花。在柏林赫塔和南安普敦试训受挫的郑智明确表示:“我会在挂牌截止时间之前将转会申请递交给足协,不管谁接手俱乐部,我肯定都要离开深圳,换个环境踢球。”而申花俱乐部一位官员日前也表示,如果郑、李二人转会价格合理,申花将有可能将二人一起收购。郑斌的去向将是其家乡的武汉黄鹤楼队。此外,在今年联赛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北京籍前卫陆博飞也在悄悄地联系转会。而后卫线的“溃散”将会使健力宝队的防守形同虚设———继李玮锋后,另两名主力中后卫忻锋、李明也流露出去意,其中忻锋回上海的愿望最为坚决。

  本来早先曾动过转会念头的门将李雷雷,在汇中天恒正式接手俱乐部后表示,只要明年深圳队还保留,他将继续为球队镇守龙门。其他表示要留下来的,除了合同尚未到期的杨晨外,还包括今年刚从北京转会的薛申以及国脚李毅。

  另据深圳俱乐部知情人士分析,如果朱广沪离开深圳的话,领队郭瑞龙最有可能临时执掌球队的帅印。目前郭瑞龙正在北京休假,他对自己的未来也并不清楚。

  昨天,当张海得知深圳队将有多名主力转会时,不无惋惜地说:“前些天在北京,徐明还向我表示,如果健力宝队需要,他将从大连实德队转五名有亚冠联赛经验的队员到深圳来。现在看来,球队这种状况,人家是不会给我们人了。”

  但张海面临最现实的问题还是健力宝已经明确表示与他划清界限,他回购俱乐部的希望几乎已经破灭了。汇中天恒为俱乐部注入2000万元资金,只够还欠薪的一半,据知情人士分析,新俱乐部将通过转卖队中主力球员的方式来还上这2000万元资金以及俱乐部所欠的另2000多万元税金。这样一来深圳队有可能变得面目全非,实际上也是断了张海回购的愿望。

  张海一直以“改革派”自居,但“改革派”曾提醒他必须拥有一支球队,才可能以投资人的身份出现在“改革派”的阵营中。以目前的形势,张海已很难算是“改革派”的一员了。

  class=B14 colspan=3>

  作者:王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