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四大牌全被挂牌 要求俱乐部付清欠薪才肯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在昨天国际队重新集结的第一天,中远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正式通知祁宏、吴承瑛、江津、陆炜、武明等5位球员,俱乐部准备将他们挂牌的决定,此外国际队的挂牌球员名单中还包括目前正在西班牙参加任意球之王比赛的申思,这样,国际四大牌全部上了转会榜。

  对于俱乐部的决定,5位上榜球员一开始并没有提出异议,可是到了实际操作阶段, 麻烦顿时出现了。按照正常的转会手续,挂牌球员本人要在个人工资收入一栏签上自己的名字,然而,面对俱乐部递过来的这份个人工资收入证明表,这5名球员昨天均拒不签字。三名大牌球员提出,“俱乐部必须付清剩下的年薪金额我们才肯签字。”陆炜、武明不签字的理由是,“俱乐部还欠我们半年的工资,数目不对我们怎么能草率签字。”王国林昨天在劝说挂牌球员签字时表示:“你们说的理由都对,但挂牌29日就要截止了,所以你们先签字,过几天就会有一笔资金注入进来,俱乐部一定会尽快补足余下的金额。”尽管王国林保证,国际队不会拖欠挂牌队员一分钱工资,但这5名队员依旧坚持钱不到位决不签字的态度,国际队与挂牌球员的这第一次真正谈判最终以没有任何结果而告终。

  此外,国际队后卫成亮昨天主动告诉俱乐部自己准备转会,他心仪的队伍是中甲新军上海九城队。由于成亮目前是国际队后防的中坚力量,因此俱乐部起初没有同意他的转会请求,不过在晚些时候,一位国际队人士向记者透露:“对于成亮提出的转会请求,俱乐部的态度有所松动,成亮离开球队的时候带走了他平时在队中的日用品。”(李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