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被接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21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深圳12月27日体育专电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健昨天下午宣布,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正式被北京汇中天恒公司和北方亨泰公司接管。

  张健是在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宣布的。深圳市体育局局长蔡明远说,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将会继续留在深圳。他还对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的出手接管表示感谢。

  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同时发表声明说,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已经和张海没有任何关系。

  李志达表示,拖欠球员的工资会在近期支付。他同时表示,希望深足俱乐部的人员都能留下。

  深足主教练朱广沪在会上接受了记者采访,但他未对是否在深圳队留任作明确答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