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苏冈萨雷斯当选智利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由于在雅典为智利夺得历史上的第一枚奥运会金牌,著名网球选手马苏和冈萨雷斯日前被评选为本国年度最佳运动员。

  该奖由智利的体育记者选出。在今年雅典奥运会网球男双决赛中,马苏和冈萨雷斯战胜了德国费舍尔和舒特勒的组合,夺得该国历史上首枚奥运会金牌。随后,马苏又在男单比赛中战胜美国的费什,为智利代表团再添一金。

  当两人带着金牌回到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时,曾受到无数球迷的热烈欢迎,总统拉戈斯也在总统府亲切会见了两位民族英雄,并陪同他们在总统府的阳台上露面,向等候多时的数千多名球迷挥手示意。

  此外,在今年9月举行的戴维斯杯附加赛中,马苏和冈萨雷斯还率领智利队战胜对手,19年来首次进入戴维斯杯世界组。(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