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帆认定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58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重庆力帆足球队的主教练人选近日终于敲定,今年率领深圳健力宝队夺取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的朱广沪将在下赛季担任力帆队主帅。

  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这件事已经定了。”力帆队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排名垫底,力帆方面希望找一名高水平的“国产”教练,而朱广沪正是尹明善最青睐的人选。

  目前,力帆方面和朱广沪还没有正式签署协议,因此俱乐部仍十分谨慎。不过,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说,力帆选帅的事情一直由尹明善亲自运作,而且“谈得很顺利”,在12月29日转会挂牌截止日期之前,俱乐部将和新任主教练正式签署协议。显然,双方已在合作细节上达成共识,这两天之内就会签约。但是昨天健力宝俱乐部有了新东家,朱广沪的去留还是待解之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