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M”终发力火箭炸沉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58 每日新报

  达达

  新报讯经过圣诞节的短暂休整,NBA常规赛又恢复了往日的红火局面,在昨天午间结束的新一轮比赛中,姚明领军的休斯敦火箭继续保持着对洛杉矶快船的优势,连续第8次将对手斩于马下。

  自 2002年 12月14日以来,火箭在与快船的交锋中保持着全胜记录。本场比赛火箭充分发挥了主场比赛的天时、地利,第一节就以12:0的小高潮占据了主动,其中姚明连投带罚贡献了11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后面的三节交锋中火箭牢牢地控制着局面,姚明、麦克格雷迪都有上佳表现,姚明在34分钟内贡献了 20分、11个篮板球、两次助攻和 3次盖帽,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到两双,麦克格雷迪的表现同样全面, 42分钟内揽下了21分、 7个篮板球、9次助攻、 1次抢断和 3次盖帽。

  达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