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内地体育舞蹈精英将来港作精彩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二十七日电为唤起市民对体育舞蹈的兴趣,鼓励大家养成经常运动的习惯,香港康文署将与卫生署主办“普及健体运动──中国体育舞蹈精英巡回示范表演”,透过运动员优雅的舞姿,向市民推介由标准舞及拉丁舞两大类别组成的“体育舞蹈”。

  星光熠熠的中国体育舞蹈代表队由刘少凡担任领队,团中成员在国际赛事中战绩辉煌,教练及表演嘉宾包括中国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连续七届职业A组摩登舞冠军李兆林及李小 媛、中国国际标准舞和体育舞蹈大赛十二届职业A组拉丁舞冠军尹卫东及龙卫敏、中国职业拉丁舞冠军成兵及瞿佳。

  大会将于一月中安排四场有关的示范表演。此外,香港体育舞蹈精英代表队和澳门体育舞蹈精英代表队,届时将与中国内地的体育舞蹈精英携手演出,必令观众大饱眼福。

  是次体育舞蹈巡回示范表演是康文署与卫生署自二○○○年起合办的“普及健体运动”中的其中一个主要项目。学习体育舞蹈,除了可以强身健体之外,更可以增强自信心,并透过与舞伴的合作,学习与人相处之道。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