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波:从没有想到离开青岛 高明:要看看外面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42 半岛都市报

  昨天,记者可以说打了一整天电话,从仍在青岛等待“发落”的曲波、高明,到今天要从天津老家赶回青岛商讨对策的杨君、白毅;从正在大连老家度假的周挺,到已经到成都寻找新东家的姚夏……谈起现状,说到未来,正在命运十字路口徘徊的他们有一肚子的话要说。但共同的心声是:没办法,听天由命吧!

  曲波:我是圣诞节那天下午接到电话的,我当时正在济南呢,得到这个消息后,我 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可以说是青岛培养了我,让我一步步成长起来,虽然我这两年一直都受到一些伤病的困扰,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会离开青岛。

  高明:我不是被挂牌的,几天前我就把转会申请递交上去了。在青岛这么多年了,在一个环境当中呆得时间太长了,对一个运动员来说,也未必是件好事情。我想走出去看看,看看外面的世界。

  周挺:到现在我还不知道呢,也没人正式通知我一下,不过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现在这个形势,谁上榜都有可能,不过这样对我的确不太公平,我签了三年合同呢,才一年就被挂牌,这么做好像违背合同吧。

  姚夏:也不能说是俱乐部主动挂我,其实我也已经提交了转会申请,不用俱乐部挂我,我自己也想离开了。在青岛虽然过得不错,但是毕竟离家太远了,而且我父母现在身体也不太好,我想距离家近一点,这样也好照顾老人。

  杨君:听到俱乐部把我挂牌之后,我很惊讶。来到青岛这么多年了,已和这支队伍还有青岛球迷有很深感情了,我自己也搞不明白,俱乐部为什么会把我挂牌。我现在脑子很乱,准备回青岛再跟俱乐部谈谈。

  白毅:我是在天津接到的电话,知道我要被俱乐部挂牌,我非常非常吃惊,这几年打比赛我一直都兢兢业业,没想到俱乐部也把我给挂了。我想跟俱乐部再谈谈。

  李帅:我是主动递交的转会申请。之前,我也犹豫过,毕竟我是青岛人,要离开家乡到外地去踢球,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容易。但是我想寻找一个能够给我更多机会的球队,留在青岛,我肯定还是替补,所以我决定走出去。

  彭鹏:我的转会申请也已经交上去了,我是和曲波、杨君他们一起来到青岛的,但是这么多年了,我一直都打不上球,自己也非常着急,总这样耗着也不是那么回事,所以我就希望能够转会换个环境,争取能够打上比赛。

  梁明:我今年是下定决心想转会了,在这个队我得不到上场的机会,我已经25岁了,也不小了,再不打比赛以后可能上场的机会会更少,考虑到这个因素,我也是狠了狠心,决定要转会。

  耿志强:其实早在两年前我就想转会了,但是一直没有下定决心。说实话,我感觉以自己的实力,不至于在青岛总也打不上比赛,我的水平还没有那么差,即使在中超,我也有打比赛的能力。这次转会,就是想找一个能够给我上场打比赛机会的地方。

  王超:俱乐部让我转会并不奇怪,毕竟来青岛的这几年,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比赛打得不多,另一方面,我自己也准备转会,申请也交上去了。在青岛这个地方生活得很愉快,但我想现在可能真该走了。

  江晖:去年我就被俱乐部租借出去了,今年把我挂牌也很正常,其实俱乐部就是不挂我,我自己也准备走,在青岛队中根本就没有我的位置,留在这里也没意思。

  曲波:我是在青岛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对这支队伍的感情不是局外人能理解的,我真的是不想离开。联赛结束后,我就一直在青岛家中休息,根本没有和其他俱乐部有什么联系,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

  高明:我一直就想换个环境,但现在都还没有联系好,的确也有一些俱乐部想要我,但是我希望能够找一个比较正规的、成绩也说得过去的俱乐部,我相信自己的实力。

  杨君:我想来想去,感觉自己在青岛的这几年,一直都是勤勤恳恳的,非常努力,但现在俱乐部却要将我挂牌卖掉……至于下一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毕竟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要离开青岛,我也从来没有联系过其他俱乐部,等回青岛跟俱乐部谈谈之后,再决定未来的去处吧。

  白毅:说实话,我的心情现在还没有平静下来。至于下一步的打算,我还没有考虑好。首先我还是想回青岛后跟俱乐部再谈谈,当然我也要做好两手准备,那就是肯定要找其他俱乐部联系一下,但不管怎么说,俱乐部直到现在才通知我们要被挂牌,在感情上我有些难以接受。

  周挺: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毕竟形势不同了,去年这个时候,还有很多球队争着要我,现在可大不一样了,各支球队都想锻炼年轻队员,找个球队恐怕不会太容易。我觉得关键还是新东家给我开出一个怎样的转会费,要是算出个天价来就不好办了,要是转会费合适,我找个中超俱乐部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姚夏:我现在就是想回家,至少到距离家近一些的地方踢球,能照顾父母和家人。我现在正在成都,就是在和四川队联系,看看能不能回四川队踢球。至于其他俱乐部,我暂时还没有什么联系,我要转会的话,首选就是四川队。

  李帅:我刚刚听说杨君被俱乐部挂牌了。我想,如果他真走了的话,那俱乐部应该不会放我走。我之所以提出转会,就是希望换个地方能够打上主力,杨君要转会走的话,那我就不会再提转会了,作为一个青岛籍的球员,能够留在家乡的球队里踢球当然是最好不过了。

  彭鹏:在这个俱乐部里憋了这么多年,我现在终于也下定决心要走了。至于去向,我也联系了几个,都还是一些意向上的,主要是一些中甲俱乐部。梁明:在贝莱特踢不上球,肯定就要换地方了,前一段时间和海利丰有过联系,也谈了谈,毕竟那里都是咱们青岛的队员,肯定会比较亲切。现在海利丰已经去昆明春训了,我自己也一直在锻炼,没多久就要体能测试了,需要抓紧时间训练了。

  耿志强:既然提出转会了,肯定就和其他一些俱乐部联系过,其中也包括海利丰,我转会没有什么别的要求,就是希望能够找个地方打比赛,这就够了。

  王超:现在有那么几家俱乐部在和我联系,中超和中甲都有,我还正在考虑,考虑选择为哪家俱乐部效力。现在就看俱乐部那边会给我报出一个什么价钱来,如果太高的话,要想转会可能就会比较困难了。

  江晖:我肯定就是想回武汉了,回到家乡的球队去踢球,尤其是武汉今年还打上了中超,他们现在也需要我,我现在真的是很想回家了。

  曲波:我现在就根本没有和外面联系过,压根就没有想过要转会的事情。我这两年比赛打得不多,要想转会到其他俱乐部,恐怕并不容易,我很难想象如果自己真的有一天离开青岛之后,会是一个什么样子。

  高明:现在和我联系的俱乐部有几家,我想转会应该不成问题,不存在什么找不到其他队伍,我也不可能下岗。

  杨君:现在就这么个足球大环境,要想转会去一个新的俱乐部,恐怕不是那么容易,努力争取找吧。

  白毅:现在我比较着急,因为都到这个时候了,新的俱乐部也不好找,现在这个时间人家要人的都已经联系得差不多了,哪有等到现在的啊!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估计要想找个合适的俱乐部,恐怕并不容易。

  姚夏: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么多,下岗应该还不会吧,我想找一个接收的俱乐部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

  周挺:我其实连下岗的准备都做好了,毕竟形势就摆在眼前。不过,不管谁来搞青岛足球,我这合同的事也得先弄清楚,实在不行,我就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王超:我想以自己的水平,找到一个新俱乐部,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转会费,如果俱乐部定太高的话,可能转会过程中就会碰到一些麻烦。不过现在我也不知道究竟谁来确定我的转会费,再等等看看吧。

  本报记者 张强 崔恒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