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扣扫去三天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42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27日讯大胜快船不但让火箭球迷的圣诞节过得更加尽兴,也让姚明的胃舒服了很多。“上次输给山猫的比赛就像是一堆恶心的食物,堵在我的胃里已经三天了。今天,我就是想做点什么。”这就是姚明对终场前30秒自己那次大力扣篮的解释。

  今天这样的赢法让姚明非常兴奋,腰杆硬了的他连用词都火爆起来:“我们今天把对手所有的得分方法都掐死了!就是要让他们打得不舒服!”

  正如姚明所言,今天从对比赛节奏的掌握、进攻防守、投篮的命中率以及队友之间的配合,球迷们看到的好像是一支截然不同的球队,很多人心中对火箭队快要熄灭的希望之火又重新点燃起来。

  更让姚明高兴的是,火箭的“救火队员”琼·巴里一亮相就博得了满堂彩。赛后,姚明对巴里赞不绝口;“巴里这个新元素让我们多了一个强大的火力。我以为今晚他只是熟悉一下而已,没想到他打得这么好!”不光是姚明,巴里的表现似乎征服了所有人。就连不苟言笑的范甘迪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开起了玩笑:“巴里真聪明!他是那种一跳起来要投篮,大家就都觉得肯定能进的球员。就算不进我也觉得他能投进。” (谢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