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基斯-布伦特重新浮出水面 将为王海鸣“出谋划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6:30 东方早报

  基斯·布伦特目前身在英国,他的身份是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顾问,合同到2005年12月份止,“也可以考虑基斯·布伦特,他对球队情况也比较熟悉。”昨天,女足部主任张建强表示。

  基斯·布伦特和中国女足的最早接触要追溯到前年在南京举行的U18女足训练营,他作为女足顾问,负责挑选优秀的苗子,为女足亚青赛做准备,他和王海鸣等人的合作也从那 时候就已经开始。随后,他还和女足青年队一起,参加了刚刚结束的女足世青赛,获得了亚军。

  上调到国家队中的几名小队员表示,他是一个慈祥的老头。训练时候,他的身份并不只是一名顾问,而是参与到球队的具体训练中,特别是辅佐王海鸣进行“进攻套路”的演练,当然,他对自己的“顾问”身份也很清楚,并不会喧宾夺主。如果说“中西结合”容易造成权责不明的话,那么,基斯·布伦特肯定能避免这样的尴尬,“他可以做一名好助教。”一名队员表示。

  现在的女足教练组中,李必和成小禹是守门员教练,孙庆梅则比较年轻,真正能够给王海鸣“出谋划策”的并不多,经验丰富的基斯·布伦特无疑能担当这一角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