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TA公布最新排名 湖北李娜再成中国女网一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6:10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女子网球协会(WTA)27日公布了2004年最后一榜世界排名。今夏刚复出的湖北姑娘李娜以第78位的排名,跃过近两年来一直占据中国首位的郑洁,再次坐到中国头号女球手的位置上。

  在即将过去的2004年,李娜的世界排名从无到有,在仅参加10项比赛的情况下,飞速升至年底的第78位,拿下广州女子职业巡回赛的单打冠军,成为首个在WTA巡回赛上夺得单 打冠军的中国球手。

  四川姑娘郑洁在法网球闯入单打十六强,世界排名一度高居第48位。但她在此后的比赛中成绩平平,排名最终落至第79位。

  此外,在雅典为中国夺得奥运史上首枚金牌的孙甜甜和李婷,她们双打世界排名分别为第28和30位。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