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条件诱人高薪待贤 朱广沪投“明”更重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6:06 北京青年报
力帆条件诱人高薪待贤朱广沪投“明”更重权(图)
摄影/吴峻

  两千万元救急健力宝还得还力帆条件诱人高薪待贤

  朱广沪还没有签字画押,但他的心已经飞到了重庆力帆。虽然直到昨晚,力帆董事长尹明善嘴里还嘟囔着“结果还没出来”,但种种迹象表明,朱广沪挂帅力帆已经不可逆转。

  记者获悉,朱广沪离开深圳主要原因除去尹明善的诚意外,更重要的是健力宝俱乐部新东家汇中天恒保不下一支完整而强大的球队,朱广沪是被逼离开,他不想自己的英名被一支“破队”毁坏。

  朱广沪对于健力宝队的感情是不容置疑的,这也是他迟迟不与力帆签约的重要原因,特别是汇中天恒入主俱乐部后,朱广沪一度冀望新东家可以给球队滋补,但事与愿违的是,汇中天恒给予俱乐部的2000万元救急金不是无偿的,只能勉强算是“无息贷款”而已,按照知情人的说法:“这个钱汇中天恒是要俱乐部还的,现在俱乐部欠了6000万元,怎么还,还不是卖球员?”

  作为一个冠军队的教练,朱广沪曾把新的希望落在明年初韩国举行的A3联赛上,但一旦俱乐部依靠卖队员找活路,那么健力宝队将成为一支名副其实的“烂队”,打A3等于自取其辱,更重要的是,这样的队伍根本无法与日、韩冠军队抗衡,朱广沪不想成为中国足球的“罪人”。

  据悉,尹明善除了能给出200万元高薪,更重要的是他还可以给予主帅在择人、管理球队的自主权,这是朱广沪心动的最大根本。据悉,尹明善不仅允许朱将自己在健力宝的助手班子全部带来,还允许其在内外援选择上以及比赛、训练指挥上有绝对决定权。

  按照力帆的说法,明天将是双方合作成功与否的最后期限,昨晚尹明善召开了一个有关俱乐部未来发展的会议。据悉,力帆方面已经作好了朱广沪前来带队的各种准备。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