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市场竟是业余球员唱主角 足协做好加班加点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6:06 北京青年报

  足协收到申请过百明天将是最后期限

  本报讯明天就是国内球员申请转会的最后期限,记者昨天在足协了解的情况是,申请转会的球员虽然已经过百,但几乎全部为以个人名义申请的业余球员。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表示:“与往年情况相符,中超、中甲俱乐部的转会申请名单直到最后一刻方可尘埃落定。”

  记者昨天赶到足协注册办,发现办公室的传真机隆隆作响没完没了,为数不多的两名工作人员正紧张地整理转过来的转会材料。由于中超、中甲各俱乐部都以俱乐部为单位传送球员转会申请,因此,到目前为止,送来申请的都是以个人名义申请的业余球员。马成全预计道:“我认为今年的转会不会出现过多的大牌球员,这也是随着我国转会市场的愈加成熟而决定的。而各俱乐部又都致力于限薪。”

  按照马成全的分析,申请递交的高潮将在明天到来,为此注册办已经作好加班加点的准备:“都憋到最后一天,这是中超、中甲惯用的做法。汇总的工作量很大,最后一天肯定要加班。”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