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部精彩大片影说 中国足球2004图(人与事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9:40 新华网

  电影大片为我们的生活带来调味剂中国足球每一年都上演着一幕幕悲喜剧

  足球的全部并不只在球场内,就像电影的内涵并不只停留在银幕上一样。中国足球的每一年都上演着悲喜大片,有惊险片、动作片、悬疑片和恐怖片,当然也少不了伦理片、灾难片、爱情片和科幻片。

  2004年的中国足球银幕上,丰富的电影大片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调剂令人回味。

  人与人的关系通常是电影的表现主题,球则是由人来踢的,所以在我们的中国足球电影版中,总能见到曝光率高的人物与明星。阎世铎自称为中国足球受难。图为《耶稣受难记》海报修改版制图/刘江

  阎世铎:《耶稣受难记》

  电影版简介:取材自圣经故事的电影,描写了耶稣所受到的苦难。

  电影版类型:传记片

  电影版主演:詹姆斯·卡维泽、莫尼卡·贝卢奇中国足球版:“我现在是头戴荆冠、身背十字架、脚踏地狱门。”听了足协常务副主席阎世铎的这番讲话后,你还能想到别的什么大片吗?

  足球版类型:传记片

  足球版主演:阎世铎《咒怨》(美国版)

  龚建平:《咒怨》(美国版)

  电影版简介:来到东京的美国护士在一所日本老式房子里照顾一名老太太,她逐渐发现房间里出现怪事的原因是这里充满了咒怨的恶灵。

  电影版类型:恐怖片

  电影版主演:莎拉·米歇尔·盖拉、比尔·普尔曼、克莉·杜瓦尔

  中国足球版:

  在中国足球这座大房子里,一个死去的人留下了他的《咒怨》。“我会为你报仇的。”龚建平妻子索玉华在告别仪式上说出的话让人不寒而栗。

  被判了10年的龚建平以他的死终结了他所应赎的罪,而那些逍遥法外者能逃出这《咒怨》吗?

  足球版类型:伦理侦破片

  足球版主演:龚建平夫妇、未被揪出来的黑哨以及保护他们的势力《天下无贼》

  抓假、赌、黑

  《天下无贼》

  电影版简介:为了帮傻根圆一个天下无贼的梦想,两名退役贼在火车上和一帮老贼、悍贼、靓贼、傻贼斗勇斗狠,最后刘德华还搭上了自己的性命。

  电影版类型:警匪伦理片

  电影版主演:刘德华、刘若英、葛优

  中国足球版:假、赌、黑让“中国足协大叔”和“参加中超联赛的某些俱乐部大叔”们“很生气、很愤怒”,也让某些参与赌球的俱乐部领导感叹手下“有组织,无纪律”,其超越自己并且超越前辈的“玩法太过”。

  但是这种“一点技术含量也没有”的中国足球打劫者,却一个也没有被抓住。大概是有关部门想给球迷们圆一个《天下无贼》的梦想吧。

  足球版类型:侦破片

  足球版主演:参与假、赌、黑的足球从业人员以及操控他们的势力《生化危机Ⅱ》

  违禁药物:《生化危机Ⅱ》

  电影版简介:从地下实验室逃出来后,米拉·乔沃维奇发现整个城市都陷入了被病毒感染的癫狂之中。

  电影版类型:惊险科幻片

  电影版主演:米拉·乔沃维奇中国足球版:逐渐扩大的违禁药物名单和逐渐增多的违禁人员,在中国足坛掀起的是一场《生化危机》。

  足球版类型:侦破片

  足球版主演:张帅、刘建生、张可《功夫》

  袭击裁判:《功夫》

  电影版简介:阿骨告诉正被两条毒蛇威胁的周星驰说:“别动,只要有音乐,他们就不会咬你。”结果小心翼翼撅起嘴来吹了一声口哨的星爷和两条毒蛇来了一次“接吻”,随后嘴唇肿成了北京街头常见的大烙饼。

  电影版类型:武侠片

  电影版主演:周星驰、元秋

  中国足球版:谁说吹哨就不会被蛇咬?在今年中超联赛中吹哨的裁判就连遭险境。先是高级球迷王胖子在上海追裁判展现“狮子吼”;然后是天津一小球迷进场向裁判动用“如来神掌”;继而是王国林堵住陆俊讨说法。

  足球版类型:动作片

  足球版主演:中超裁判、王胖子、天津两球迷、王国林

  (周超)(来源:法制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