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大象冲入人群伤4人(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5: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两大象冲入人群伤4人(组图)
受伤的孩子吓得哇哇大哭。

两大象冲入人群伤4人(组图)
事发前,两头大象混在密集的人群中。

  本报广州讯 昨天上午,番禺香江野生动物园发生一起罕见的大象伤人事故,造成4人受伤。

  昨天上午10时,番禺香江野生动物园举办“香江野生动物园自驾车游览区开放”仪式,来参加的包括来宾、游客、表演团队。仪式开始,礼炮齐鸣,巨响惊吓了两头助兴的大象,受惊的大象疯狂绕过餐台冲到主席台前,当时主席台前有40多名小朋友和家长正在合影留念。大象正好从人群中冲过去,一直冲到一个小山上,驯兽师使出浑身解数,才控制住发狂的大象。在场的众人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惊吓,不少孩子吓得哇哇大哭,一名女士恰巧被大象从身上踩过当场失去知觉。据现场游人反映,当时大象就混在人群中,与人群之间没有任何的保护措施。

  据香江野生动物园称,意外事故造成4人受伤,包括1名老师、1名家长、1名孩子、1名员工,其中3人均为皮外伤;当场昏迷的是1名老师,她可能因受惊过度昏迷,送医院后已清醒,至于身体受损情况要等医院确认。

  据悉,两头大象参与昨天的助兴表演是前天临时决定的。《羊城晚报》供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