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首度集中挂牌名单将揭晓 江津铁定远赴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2:00 新闻午报

  本报讯(记者鲍华麟)前不久,不少媒体曝出了国际将把球队迁往西安的消息,不过这种捕风捉影的事并没有影响国际队正常的训练计划。今天上午,全体队员将在金桥基地集中,为即将开始的春训进行准备。

  国际队在客场完胜沈阳并顺利完成了“保三争一”的目标后,俱乐部将球队原地解散并给了队员四周的假期。于是,长年累月在外奔波的球员开始享受20多天难得的假期。申 思带着妻子去了澳大利亚、王斌贝去了普济岛晒了一回太阳,黄勇在长春的家中也当了一回孝顺儿子,而祁宏更是初为人父在香港看见了刚出世的女儿第一个微笑。不过很多年轻球员早早把眼光对准了明年的联赛,已经逐渐成为球队核心的李彦仅仅休息了三天就回到了基地,开始了恢复性的训练,小将张晨也紧随其后,训练基地的力量房、游泳池,陪伴他度过了大半个假期。

  另外球队中到底有几名大牌将被球队挂牌也将于今日分晓。

  申思只看合同

  申思只认定合同、最好的利益保障。申思目前正全心全意地准备世界任意球之王的比赛,在谈到明年的前途时,申思的话语中透出些无奈,“这个事情我现在也不好说,但前几天我就说过,我的合同是2005年到期,一切都再等等看吧。”

  江津远赴山东

  从现在国际队的情况来看,江津已经铁定走人。一来由于他高额年薪的合同已经到期,二来由于小将张晨的快速崛起。

  在今年中超最后几场比赛中,国际队中已经没有江津的位置,,江津的那份高额合同也已经到期,资金状况不佳的国际俱乐部态度已经很明确,不会留下江津。因此,为了能继续在联赛中打上比赛,江津已经开始找起了婆家。目前他正在北京,而他转会的目标也基本锁定在山东鲁能这一资金雄厚的国企大户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