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亚海啸殃及意甲多名球星 AC米兰三将有惊无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因为圣诞节期间得到两周的假期,意甲的一些大牌球星们纷纷前往南亚等暖和的地方度假。但是昨日突如其来的一次海啸却打断了明星们的好梦,让他们经历一番惊魂。

  在圣诞假日里,多名意大利球星结伴到马尔代夫度假。在印度洋的这次海啸中,有上万人丧生。当时AC米兰的内斯塔刚刚飞离此地,算是最幸运的一个。不过他的俱乐部队友马 尔蒂尼和尤文图斯的赞布罗塔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他们一整天都在那里提心吊胆。

  此外,国际米兰的后卫马特拉齐,AC米兰的病号前锋大因扎吉以及里沃诺队的射手卢卡莱利和佩鲁贾队的老板高奇也被困在当地,心急如焚的等待着返回意大利的班机。

  因扎吉表示,“我现在很好,虽然我们给吓坏了。现在大约300人在首都机场等待飞机回国。”卢卡莱利则回忆了海啸发生的那恐怖一幕:“我看到巨大的浪向海岸涌来,我抓住我的两个孩子,很快跑到安全地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