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世界冠军遭肢解 凶手扛着割掉的大腿当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新华网援引法新社报道称,一帮肆无忌惮的年轻人在团聚岛上使用日本军刀将法国前跆拳道冠军砍死。目前,警方已经拘捕了犯罪嫌疑人。

  报道称,来自法国的约翰尼·卡瑟林被20多人的团伙团团围住。没有多久,34岁的卡瑟林就被这帮人用日本军刀和棒球棍杀死。然后这帮人残忍地将卡瑟林的尸体肢解,膝部以下剁掉,并且将剁掉的大腿拿走。令人不能容忍的是,这帮土匪竟然扛着卡瑟林的大腿说:“ 我们现在扛着一个奖杯。”

  现在,警方还无法弄清楚,为什么这帮人要如此残忍的杀害1997年的世界轻量级跆拳道冠军卡瑟林。

  据悉,警方已经逮捕了参与此次事件的7名年轻人。(倪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