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主教练面临难产 迪西科来不来今日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大河报消息,被炒了一个多月的“迪西科欲挂帅中国女足”的种种消息,今天就将有一个最终明确的答案。昨晚,迪西科的经纪人彼特先生向记者透露,他们今天就会与迪西科通电话,确认他是否来华执教。

  此前有消息称迪西科已正式放弃来中国执教,原因一是除了与中国足协的工作合同有分歧外,另一个原因是迪西科的家庭也“拖累”了他来华的脚步。对此,迪西科的经纪人认 为这纯粹是无稽之谈。

  迪西科确实有一个年仅13岁的孩子。11月9日,迪西科第一次来华时就曾携妻子同来,当时迪西科除了与中国足协“面试”外,他们还先后在北京和上海为孩子物色了一个适合的国际学校,以便日后迪西科到华工作后,迪西科的家人可以一同在中国生活。“怎么会是家庭影响了他呢?之所以迟迟定不下来,主要是迪西科当时在国外休假,过完圣诞节,今天他将会给我们一个明确答复到底还来不来中国。”

  作为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对于迪西科是否来华一事,显然已没有了当初的热情,“现在已经不抱什么期望了,毕竟教练组已经成立了。来不来就由他了。但有一点‘中西结合’的方式肯定不会变。”

  据悉,目前有几名外籍教练对执教中国女足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其中包括美国女足U19组的主教练、瑞典一名前国脚以及前美国女足大联盟费城队主教练。张健强表示,足协已经与他们进行接触了,但现在还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萧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