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胖友赛月奖破两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04 城市快报

  昨日,城市快报“2005年快乐城市精彩生活”系列活动之二,“扶芳杯”胖友趣味运动大赛组委会宣布本次大赛的月赛奖品已经敲定。据了解,首度月赛总奖值将会突破两万元人民币。并且,对于即将开始的季赛,大赛组委会方面表示还将推出更具震撼力的重奖。

  由于本次大赛采用晋级赛方式,即周赛男女组前10名晋级月赛。在周赛中夺得前10名的选手在获得每次周赛提供的总价值近6000元的奖品外,还将获得晋级月赛,夺取两万元大 奖的机会。由于本次月赛确定为“津门腕力王”大赛,所以从周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如果能够在月赛中技压群雄,不仅可以获得高额奖品,还可以得到“津门腕力王”的无上荣誉。

  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月赛将按照冠、亚、季军以及两名并列第四和五名并列第六,共5个级别进行奖励。不仅如此,周赛参赛者和参加有奖问答的胖友均可获奖。相比周赛男女组冠军价值700元的奖品,月赛冠军赢取的奖品总值将成倍增长。

  具体奖励方法如下:男女组冠军将得到总值1500元的奖品,其中包括价值180元的全年《城市快报》订报卡一张、价值240元的纯天然扶芳减肥茶20盒以及价值1000元的名牌DVD机1台。男女组亚军将得到总值1300元的奖品,其中包括价值180元的全年《城市快报》订报卡一张、价值120元的纯天然扶芳减肥茶10盒以及价值1000元的名牌DVD机1台。男女组季军将得到总值700元的奖品,其中包括价值180元的全年《城市快报》订报卡一张、价值120元的纯天然扶芳减肥茶10盒、价值400元的高科技紫外线牙刷灭菌机1台。获得并列第四名的两名选手将各得到总值300元的奖品,其中包括价值180元的全年《城市快报》订报卡一张、价值120元的纯天然扶芳减肥茶10盒。另外,获得并列第六名的男女组各5名选手均会得到价值240元的奖品,其中包括价值180元的全年《城市快报》订报卡一张、价值60元的纯天然扶芳减肥茶5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